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

日本大阪住宿推薦-chinsun inn Umeda


20131月及20141月連續兩年寒假前往關西旅行,連兩年都選擇的飯店就是這家 Chinsun Inn Umeda。第一年住了三天兩夜,第二年則住了七天六夜。

第一次去只有我們一家四口,住了一間四人房。第二次我們一共五大兩小,住了兩間四人房。Chinsun Inn在大阪有兩個據點,我們選擇的是靠近梅田的那一家,搭地鐵到梅田大阪車站只有一站,從大阪車站前往Chinsun Inn可達成地下鐵四橋線,在肥後橋(Higobashi)站下車,五號出口出來步行一分鐘,巷口有一家松屋,對面有一家Lawson,右側步行三分鐘有一家Family Mart

連續兩年入住的主要原因有,

1)空間大。非常適合家庭入住,尤其是帶有小孩或長輩,除了單人及雙人房型,一般來說四人房是有榻榻米的,這種房型在大阪或東京都是非常稀有的。

2)有便利的小廚房。有冰箱,微波爐,電磁爐等。但沒有鍋具及碗盤,這必須要另行準備。我們家很喜歡去超市買一些食物,這個廚房能方便我們以微波爐加熱,比較常用的則是,泡茶,泡咖啡,洗切水果。不用使用浴室的洗手台,有一個專門洗滌食物與存放的小廚房是真的很方便,也因此,有了大逛超市的必要性!

3)每房都有洗衣機,浴室有乾燥機。方便旅行十天的我們,只需帶三四套衣服即可,洗好的衣服吊掛在浴室哩,啟動浴室的乾燥機4,5個小時,連牛仔褲都會乾。

肥後橋這一區,主要是商辦區,可以看到許多媒體企業,如朝日新聞的總部即在這裡,所以白天上班時較有人潮,入夜之後就人潮退去。所以整體環境是安靜的。

但這商務旅館也不是沒有缺點的。因四人房型多是面對著高架橋的,2013年入住時,並沒有感覺特別吵,但2014年入住時,有兩三晚,有人半夜在高架橋上飆車,聲音非常大,而後甚至聽到警車驅趕的巨大鳴響聲,但這也因人而異,我們七個人,只有我因太吵而失眠,但像我這麼淺眠,聽覺又過於敏感的朋友可能得要挑不面向高架橋的房間會較合適。

這個商務旅館的乾淨度及安全性我是滿意的,以每晚台幣2200元左右的價位來說,Chinsun Inn是很值得推薦的。

寬敞明亮的公共通道

入房右側是一張雙人床

入房左側是三個塌塌米大的空間,有一個茶几,可以在這裡吃東西,泡茶看電視。
晚上移開桌子,舖上墊子與被子就可容納2~3人睡覺。

一入門左側就是有電磁爐,冰箱和水槽的小廚房
對於要住上好幾天的我們,這個區塊真的很實用
冰箱旁的電器櫃,有煮水壺與微波盧

浴室,浴室裡有獨立的暖氣機

門口右側有一台洗脫衣機,還附幾個衣架
洗衣機有一個獨立的小空間,但清潔液要自備


這個衣櫃我們也充分利用了

小而美的電梯
Price Summary/ 2 Rooms for 6 Nights
Total$889.94
Collected by Expedia
Stay 3 nights and save 10%
Prices shown after $94.19 savings

我們是透過expedia.com預訂七天六夜,平均一個晚上一個房間的費用是NT$2225元。

住宿價格會變動,這個價格是一月份的。

關於Chinsun Inn Umed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9 新加坡輕鬆玩

這個行程會出現,是蠻臨時的。 不小心讓先生的國際差旅從一兩趟變成四趟, 造成他每週都在出差,而且是馬不停蹄, 11/16他從北京飛回來,抵達台灣已是晚上11:30, 緊接著11/17 早上7:40又要飛往新加坡上課, 第二天開始,連續兩天的英文授課。 心想,或許該跟著他飛一...